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学位博士点培育项目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以及上海市关于促进研究生提高创新能力,增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特别是着力提高博士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的政策精神面向本院在读博士研究生公开征集科研课题。现就申请流程等进行说明:

 

一、 申报注意事项:

1、本课题限我校在读博士生申报,针对戏剧(含戏曲)、影视、舞蹈方面的艺术实践展开研究;

2、题目自拟;

 

二、 课题成果要求:

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南大、北大核心期刊、重要报纸的理论版、外国学术期刊(不含论文集)上公开发表论文一或提交一篇1万字左右的论文用以集结出刊

 

三、课题研究期限:
本年度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2023年6月20日前提交中期报告,2023年10月30日前结项。

 

四、经费资助

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立项资助50%作为科研启动经费,打入负责人账户。结项时如已完成论文发表,经评审符合结项要求,则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报销剩余经费的50%;如提交一篇1万字左右论文,经评审符合结项要求,则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报销剩余经费的20%。

 

五、课题申请流程
  有意申报者,请下载附件《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博士学位点培育项目科研课题申请书》,填写签字后转为PDF格式。研究生部将根据课题申报者所填写的初步研究计划,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批。

 

  本次课题征集截止期为2022年11月28日。请在截止日期前将上述《申请书》PDF版发至邮箱sxyjsb@126.com同时请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三份到研究生部209办公室。


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博士学位点培育项目科研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