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观摩】舞台剧《杂拌、折罗或沙拉》(已满)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71

各位同学:

现研究生部紫藤club组织观摩2022第八届上海国际喜剧节展演剧目《杂拌、折罗或沙拉》,观摩时间:11月8日、10日晚场,地点:兰心大戏院。观摩采取报名制。

观摩要求:观摩前提交报名信息和以往剧评,请在观摩后的7天内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剧评,发至邮箱sxyjsb@126.com,研究生部将遴选优质稿源推荐至《上海戏剧》。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观摩的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年级、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博士)以及曾写过的剧评(不少于2000字)发至邮箱sxyjsb@126.com。观摩票数量有限,在根据提交剧评质量的基础上,依据票量按照报名顺序确定观摩名单。

取票方式:邮件回复是否索票成功并告知取票方式。

观摩音乐剧《沉默的真相》、舞台剧《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主角》未递交剧评者,本次观摩不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