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部助管岗位招聘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研究生同学提供勤工助学机会,提升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现面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招聘研究生助管2-3名,配合研究生部各行政部门办公室开展工作。本次助管招募具体信息如下:

一、总体岗位要求

1、认真负责,踏实诚恳,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熟悉基本的公文写作和数据处理能力;

3、有较强沟通交流、能撰写、编排新媒体平台推文、文字表达和协调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二、工作时间、地点及费用标准

工作时间每周固定坐班至少1-2两天(或三至四个半天),时间根据课余时间可灵活调整。工作地点为华山路校区第二教学楼研究生部办公室,工作量按照半天起计算,录取者协助办公室老师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费用为150/天,次月发放相关费用。助管工作量不计入实践学分,学期末可根据工作表现开具研究生部助管实习证明。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招聘对象:2022级研究生新生

岗位类型:研究生部助管

工作时间:至少每周1-2天(830 - 1700

工作地点:华山路校区第二教学楼研究生部办公室

报名邮箱:sxyjsb@126.com

邮件主题:助管报名+姓名+学院+专业+电话,并简要附上体现个人实践能力的简历。

登记截止日期:20220925

  

如果报名人数较多,会进行简要的筛选或面试,报名的同学可静待后续通知。助管岗位仅对新生招聘一次,一般情况下不再对老生进行招聘,请各位新生抓住机会。

  

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