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各类证明(书)申办指南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4658


办理时间:每周二、周四 上午8:30-11:00 下午 13:30-16:30(务必提前办理)
   注意:办理出国旅游在校证明,旅游时间只安排在寒暑假,假期一般为一个月,自批准之日起计算。旅游结束后,应在规定日期内到研究生部办理销假手续,逾期不归或逾期不办理销假手续按自动退学处理。
   申请出国参加国际会议,需提交相关的邀请函,经院系上报研究生部审核同意并上报分管校长批准后,再办理相应手续。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的研究生待按期回国后,应及时到研究生部办理销假手续,逾期不归或逾期不办理销假手续按自动退学处理。
 
在校证明(中英文)办理

在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官网下载如下在校生证明(中英文)模板。填写好相关信息后,交由研究生部(二教307)盖章。

在校证明(中英文).docx

 
备注:模板须正反打印;
申请书页面,须写明申请人姓名、专业、学号、身份证号、办理事由、申请日期。务必由导师、辅导员、家长全部签字方才有效;
在校证明页面,请准确填写学生信息,以上全部信息填写好后,再拿到研究生部(二教307)盖章,否则不予受理。
 

 

户籍证明办理

在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官网下载如下《户籍证明申请单》,打印、填写相关信息后,交到研究生部(二教307)签字并盖章。

盖章后,携带本人身份证至保卫处登记,再前往静安寺派出所换领户籍证明。

户籍证明申请表.xls


成绩单
需要开具成绩单的同学请在办理时间到二教307找樊老师。
 
学生证补办
需要补办学生证的同学请在办理时间到二教307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