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观摩】研究生紫藤Club招募及观摩音乐剧《沉默的真相》的通知(已满)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01


各位同学:

现研究生部紫藤Club组织观摩由时客夏日迷雾剧场出品的音乐剧《沉默的真相》,演出时间:10.28-29,19:30;地点:共舞台。观摩采取报名制。

观摩要求:观摩前提交报名信息和以往剧评,请在观摩后的7天内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剧评,发至邮箱STA_graduate@163.com,研究生部将遴选优质稿源推荐至《上海戏剧》。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观摩的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年级、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博士、观摩日期)以及曾写过的剧评(不少于2000字)发至邮箱STA_graduate@163.com。观摩票数量有限,在根据提交剧评质量的基础上,依据票量按照报名顺序确定观摩名单。

取票方式:报名成功后(以邮件回复为准)请至研究生部311办公室领取观摩票,取票时间:1021-22日,9点至16点半。

获得观摩机会的同学未如期递交剧评,下次组织观摩以及其他戏票福利不再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