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91

从此刻开始,为新阶段启航--

研究生部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211日,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于紫藤庐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研究生部的2021届毕业生纷纷出席。研究生部主任沈亮老师,学工部张国丽老师,研究生部樊漓老师、郭甜老师、刘莹莹老师、孔小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莹莹老师主持,研究生部郭甜老师、樊漓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的相关要求,并就论文查重率和论文的格式规范,相关抽查工作进行了介绍。

  


学工部张国丽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20年毕业生去向情况,2021年就业形势,以及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评分办法,并分发2021年就业指导手册。刘莹莹老师就实践学分、就业手续办理、毕业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关切和叮嘱。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沈亮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殷殷寄语,感同身受地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强调,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要有“底线意识”,守住学术底线,对自己的学业负责;他还关切地指出,毕业生毕业和就业还是要“两条腿走路”,毕业的流程要高度重视,就业的挑战也要未雨绸缪,新阶段的规划和启航,就从今天此刻开始。有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顺利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