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进行

2019129日与1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要求,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进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201720182019党小组三场举行,本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并认真总结评定结果,做好整改工作。

123日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副书记刘莹莹老师召开支委会议,布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工作要求、实施方法,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并就组织学习交流、梳理党员履行义务情况、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会前准备,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

 三个年级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分别在129日中午12:30121112:00召开。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副书记刘莹莹老师,格丽老师及各年级党小组党员出席,会议由刘莹莹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首先由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支部工作情况:一年来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了各种意义深刻的活动,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数次丰富而又有创新性的活动使得主题教育扎实而深入地开展。随后,在陈莹老师和刘莹莹老师、格丽老师和支委的带头下,各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刻而全面地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查找具体问题,并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每位党员剖析自我,直接点问题。随后,每位党员就对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表扬先进,指出不足。最后,全体党员用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对党员对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并根据征求的意见建议与与会党员探讨整改措施;将支部内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扬,弘扬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党员评议会议圆满结束,民主测评评定出优秀学生党员23名。本支部将继续表彰先进做法,支部成员也将进一步昂首共进,弘扬正能量。


民主测评优秀党员名单现表彰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煜、陈玲玲、孔小磊、董新妍、刘婧、黄锐烁、郝静、滕晓鹏、罗紫瑶、张弛(MFA)、王璐瑶、王咏蔷、徐沁逸、王柱人、张誉月、冯雪君、刘芳、陈云鹏、郭佳林、潘梦歌、陶旻翰、翟世航、张晓雪徐晶


特向以上党员提出表扬!



(文:刘芳、图:翟世航、陈煜等)

主任、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团委书记徐晶老师,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研究生部刘莹莹老师以及144名研究生团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7级广播电视编导周若琪主持研究生部主任、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团委书记徐晶老师,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研究生部刘莹莹老师以及144名研究生团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7级广播电视编导周若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