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第二次团员大会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76

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第二次团员大会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112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第二次团员大会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端均剧场顺利举行。研究生部主任、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团委书记徐晶老师,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研究生部刘莹莹老师以及144名研究生团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7级广播电视编导研究生周若琪主持。

  本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肃立,唱国歌。

  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研究生团总支在团员思想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团总支在未来可以进一步发扬服务精神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好广大青年团员。同时,他指出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青年学子应当砥砺前行,顽强拼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研究生部刘莹莹老师代表研究生第一届团总支做工作汇报。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把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同时,研究生团总支在校团委和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建设“一团一品”深化“紫藤”系列品牌,使得青年团员们通过活动增强了集体意识,树立了优秀榜样。近年来,研究生团总支集体各项荣誉奖项可喜可贺,希望研究生团总支在校团委、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与带领下,不断再创佳绩,引领新时代的新青年风尚。


  紧接着,主持人报告团员人数,并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分别进行阐述,汇报个人思想、工作及未来工作的设想。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经现场选举投票,唱票计票,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产生:翟世航、郭佳林、孔小磊、周若琪、刘莹莹为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周若琪为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刘莹莹为第二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




  随后,由校团委书记徐晶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团总支提出希冀,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团总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团总支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团员青年们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高等艺术院校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第二次团员大会暨团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落幕。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也将凝心聚力,强固根基,树立青年榜样,砥砺前行!




图:19戏剧影视编剧MFA 李渊

文:19戏剧影视编剧MFA 冯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