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上戏出品第三季微电影招聘行政工作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2浏览次数:17

          项目简介:上戏出品微电影项目自2011年春季启动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季校内微电影大赛,培养和激发了在校学生参与微电影创作的热情,出品了十余部风格多样视角新颖的优秀原创作品,并于2012年3月在上海电视台广电大厦四楼举办名为“牵手@动力”上戏出品2012微电影颁奖礼等系列活动赢得了校内外媒体和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如今上戏出品第三季即将扬帆起航,如果你热爱影视,学有余力,我们就热诚的期望您能够加入到项目组的大家庭中,为上戏的荣耀贡献一份力量。
 
          工作内容:微电影大赛筹备到实施各个阶段相关的项目执行,文案策划,宣传外联等工作。
          要求:基于专业素养的行政能力,因具有较强沟通交流、团队协作能力。文字能力,设计能力,有组织活动经验者优先。每周至少有两天空余时间参加项目组工作。
          人数:3名
          报名请发邮件至:shangxichupin@sina.cn (报名请附带姓名、性别、专业、年龄信息、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6日晚8点,我们将会电话通知预选通过的同学进行项目组面试。
          联系方式:陈超       09戏剧影视文学       Tel:1390167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