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新学期选课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30浏览次数:32

请参看“2012年9月研究生课表”和下面的“博士培养大纲表格”

注意:

1. 此学期2012级博士生的基础英语课序号为:0006,名称为基础英语“, (英语六级达350分以上可 申请免修)。

2.  此学期“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不选,下学期会给博士生单独开设此课

 
 
        
学时
公共课必修课
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       
36
基础英语(通过英语6级可免修)
144
范畴与方法
36
选修课
(3)
博士生可选课表中各专业的专业基础或各专业的专业选修课作为自己的选修课
专业课
(2-4)
由导师开设
科研成果
在学期间完成并发表至少2篇学术论文
社会实践、艺术实践
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一定的社会调查采访和参加艺术创作活动。一般可安排在寒假、暑假里进行,也可在不影响正常课程学习的时间里完成。具体内容和时间,由导师和博士生根据实际情况商定,并列入培养计划。实践结束后,应填写《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参加艺术实践、社会实践情况表》,报院研究生部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