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所有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加入[上海市易班]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32

亲爱的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上海市教委统一部署要求,为了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大学班级有效交流,特在全市层面统一设立网络易班。近期我校党委要求所有在校学生务必注册加入各自院系的网络班级。

 

在上面我们可以分享学习心得,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建立共同成长、共同学习的社交圈。我们研究生部班级拟准备将学术讲座、教学课程、学生实习实践、票务信息等一起在上面与大家分享。因此这次注册,务必每个同学都要尽快找到组织,不要掉队!否则损失不是一点点奥!

 

,完成网络班级注册工作。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注册步骤。(注:研究生目前设有四个班级:分别是11级硕士研究生班、10级硕士研究生班、09级硕士研究生班、08级至今博士研究生班)。

 

请大家务必在61日前

 

1】登录网址:

 

http://sta.21campus.cn

2】点击新用户注册,如下图:

 

3】按要求填写注册资料,之后点击立即注册。如下图:

 

 

说明:昵称一旦注册成功后,不可更改

 

4】个人资料填写完成后,根据个人情况加入相应班级(研究生目前设有四个班级:分别是11级硕士研究生班、10级硕士研究生班、09级硕士研究生班、08级至今博士研究生班),逐步完成2-4项注册,如下图示:

 

 

说明:

 

 

A、若前面2-4项注册出现问题,并不影响登录,可先登录后继续完善资料。

 

B、登录后,点击个人主页上方“易班”按钮加入相应班级。如下图:

 

C、在“学院类”里点击研究生部,管理员已经为大家开设好班级,如下图:

 

 

D、进入班级主页后,点击右方的“申请加入班级”,申请加入该班。如下图:

 

 

(提出申请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的审批)

 

 

E、点击主页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可以完善个人资料。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