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实践学分]2019(第十一届)“紫藤”博士论坛日程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66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新学期开始半月有余,春天不知不觉来到校园。最是一年春好处,2019(第十一届)“紫藤”博士论坛即将启动,本次论坛以17级博士研究生为主,不同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们将把精心准备的研究成果带到讲坛,和广大师生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术观点,探讨各领域的知识见闻与心得体会。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一年一度的定期学术展示,紫藤论坛自2008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我校不同年级、不同研究方向在读硕、博士研究生之间信息交流和观点碰撞的平台,对提高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促进良好的科研氛围多有裨益,是上戏春季学期的重要科研学术活动。
 
本轮活动将进行现场签到登记,要求18级博士研究生除必须出席同方向课题之论坛外,系列活动出席总数应不低于4次。硕士研究生出席活动者可取得实践学分0.1分/次。
 
2019(第十一届)“紫藤”博士论坛日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