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海外学习推荐学校(转外办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91

  以下推荐项目请学生自行联系
  1、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非交换生项目)
  Brooklyn College,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学    费:一年一万五美元
  入学时间:2012年9月
  英语要求:不需要托福,视频面试
  接受学生:5-10人
  网    址:Brooklyn College, CUNY
  联系人:Ryan Buck
  Executive Direct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ffairs
  Brooklyn College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联系方式:Phone: 718-951-5000 ext. 6795
  Mobile: 917-582-2668
  Office: West Quad, 232
  Email:
ryanbuck@brooklyn.cuny.edu
  2、罗斯布鲁佛学院(非交换生项目)
  Rose Bruford College
  简 介
  罗斯布鲁佛学院(Rose Bruford College)创立于1950年,本学院提供各类特别的课程以便有志从事戏剧表演工作的学生与同业一同修习职业与研究所课程的机会。本校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而且自从在1976年颁发第一个表演学位后学校持续开设新的课程。本校在发展成为此类领域中最具动力和创新的学府同时各科间仍紧密的保持联系,本学院对于有志于成为专业人士在此行业发展的学生竭尽所能的给予辅助。
www.bruford.ac.uk
  设 备
  本校特别为英语非母语的国际学生,安排入学前得课程;每年举办的国际暑期学校将英语和表演艺术课程结合在一起, 为期一年的英语基础课程在每年九月开课。
  学校的文学士课程包括:表演、导演、演员及音乐演奏技巧、音乐剧、灯光设计、剧场设计、服装制作、舞台管理、景物建造与道具、音乐技术,并有声音指导的硕士班课程。远距教学则提供戏剧与歌剧研究的文学士课程,及戏剧写作和戏剧与表演研究的硕士班课程;研究课程并提供博士学位。
  住宿与福利
  国际学生都可申请学校宿舍,宿舍紧邻拉摩比公园校区。此外,本校福利及住宿服务中心亦提供协助、顾问和资讯服务。国际学生事务小组的专员并给予国际学生个别咨询与协助,每年并提供英语和表演艺术课相结合的国际暑期学校给国际学生参与。
  联系方式:
  +44(0)2083082600
  
enquiries@bruford.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