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复旦大学招聘辅导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275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工作,集聚优秀人才,充实工作队伍,优化队伍结构,拟面向全国招聘学生辅导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拔职位
院系专职辅导员20人。
二、报名范围及条件
(一)范围
高校应届毕业生,或高校内具备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
(二)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
2、中共党员。
3、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或具备学生工作经历。
4、大学期间获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校纪校规处分,尚未予以撤销的;
(3)其他不宜报名参选的。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者需填写报名表(登记表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人事管理办公室中下载),提供电子版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dygb@fudan.edu.cn。报名时间截至2014年5月9日17时。联系人:左老师;工作电话:55664876。报名材料将由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中作弊,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初试

     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将择优分批对应聘者进行初试,形式为笔试加面试。


(三)复试

    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将会同拟用人院系的领导,共同对通过初试的应聘者进行复试,形式为面试加团队拓展训练。


(四)录用

    在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的主持下,由拟用人单位的领导与通过复试的应聘者进行面对面沟通和双向选择,达成录用意向的,经复旦大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确认后,即可办理录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