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下的最后一课》——2014研究生毕业晚会节目征集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696

岁月不居,青春如流。又一个校园分手季即将来临,2014届上戏研究生毕业晚会——《紫藤下的最后一课》,需要你来聆听,需要你来加入,需要你来合奏一份送别与同欢。
 
本次毕业晚会一改往届传统诗会,意在融合多种节目形式,重在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了丰富晚会的内容,体现11级毕业生的特点,现特向广大2011级全体研究生广泛征集创意节目,同时也热忱欢迎广大学弟学妹群策群力,在欢送学长们的舞台上亮出自己的一份独特才艺!
 
此外,我们也急切的需要:如果我们毕业生有任何想要分享的有关校园生活和研究生生涯的照片、视频、故事素材、感想片段,欢迎连同节目一起发至我处!
 
薪火永继,紫藤永开,愿大家一起合力,举办出一届丰富多彩的毕业晚会!
 
由于时间紧迫,请在 6月 15日前,将您的创意节目、个人地址、相关资料发至本届毕业晚会的官方邮箱:sxyjsbywh@126.com(节目一经录用,神秘礼物等着你)
 
如果有任何关于晚会的问题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13816181754。
 
感谢大家!
                                      
研究生会、紫藤学社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