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老生)2012年2月开学注册报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24浏览次数:179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
  为了使你在寒假之后能全身心地投入新学年的学习,现将新学期开学安排及相关事宜通报如下,请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准时报到:

一、开学时间等工作安排:
  (1)报到注册时间:
  2月26日(周日)上午9:00-11:00      下午1:30-4:00
  (2)正式上课时间:2月27日(周一,第1周,单周)
  (3)请假手续:根据上海戏剧学院学位委员会2008年6月20日会议修改通过的《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规定:
  第十条  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必须持学生证由本人在规定注册日到指定地点办理注册手续。未按规定交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贷款或者其他形式资助,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
  不能如期注册的研究生必须在开学两周内向研究生部办公室和院(系)请假,并说明请假事由,并在到校后及时补注册。如因工作或其他原因需要留在外地进行科研和论文工作的研究生,须在开学两周内与导师、院(系)取得联系,由导师及院(系)签署意见后开学两周内向研究生部提交“研究生暂缓注册登记表”.
  逾期两周未注册,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作自动退学处理。 

请全体研究生老生(包括全日制硕士、博士、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人员、在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即在职MFA)按以上规定于注册日至研究生部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
  (4)其他注意事项:除必修课程外,其余课程第一次上课为试听(不点名),请所有同学于3月9日(周五)下午4点前将选课单交到研究生部办公室(课程表假期会公布)。选修类课程第2次上课开始按点名表点名,每门课程缺勤超过1/3无考试资格。
  

二、缴费规定:
  缴费项目:2011年3月入学的在职MFA30000元/年,2010年3月及之前入学的需交纳1000元/学期。请在职MFA报到时先至财务缴费(可用现金或刷银联卡)后再到研究生部注册。交费可以刷银联卡,但不能用信用卡。
  延期的研究生按规定交纳延期费用,请先至研究生部开具交款单。
  无以上项目的研究生即不需交费。

三、交课程考试作业 :
  除任课老师另有规定外,本学期的课程考试作业最迟请于3月9日前交至任课老师处。
  祝:每位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上海戏剧学院 研究生部
  2012年元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