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时代的戏剧批评”学术研讨会(2014)之博士研究生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62

 2014516—17日,上海戏剧学院将联合中国话剧理论与历史研究会、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共同举办“E时代的戏剧批评”学术研讨会,其中将设置“博士研究生论坛”环节,自即日起公开征集参会论文,欢迎本校及国内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踊跃提交论文。本校博士生提交论文并被会议采用者将在日后评优评奖中获得附加分。

 

一、论文主要议题

随着网络时代、自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学习、沟通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近年来,网络时代多渠道、多媒体以及“人人都有话语权”的特点,使中国戏剧批评观念上更加开放,形式上更加多样,比如“微博”戏剧批评就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学术会议将就以下几个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1、中国戏剧批评的传统与现状

2、网络时代戏剧批评的新特点

3、戏剧批评与剧场实践的互动关系

4、戏剧批评的理论创新

 

二、论文投稿方式:

论文稿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jpp_sta@sina.com  ,论文邮件名称为:2014戏剧批评论文+博士论坛+作者姓名,文后请附上作者简介。我们在审阅稿件后会发正式会议邀请函。

 

三、论文投稿截止时间:2014331

 

四、征稿联系人:孙韵丰  (+86)1502133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