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届研究生会、紫藤学社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41

         阵阵清风送来爽朗的凉意,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2013年研究生会、紫藤学社的纳新活动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经过国庆假期的调休,同学们各个精神焕发,像挂在枝头的果实一样充满了自信的力量,想要加入我们紧密团结的大家庭。 

本次纳新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顾宙寅主持,在其他部长、副部长的协调下,分别在二教208211教室依次有序地进行面试。虽然纳新人数较之去年略有下调,但是每位同学都对研究生会和紫藤学社这个大集体充满了热情和希望,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互相提问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各个“身怀绝技”,有的愿意为活动出海报,有的精通排版,有的跨专业经济类同学甚至可以管理经费,还有的同学在本科期间已获种种“重量级”荣誉。当然在热情背后,他们依然拥有严谨的“准成员”工作态度,不少同学对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新的设想,甚至有的同学还为全新改版后的《紫藤下》杂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 

在这些热情洋溢的新面孔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研究生会和紫藤学社的信任,迫切想加入其中,以便更好的和同学们交流,和大家认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相信有这些可爱的同学的加入,我们的组织会茁壮成长,越来越充满活力,散发更多的温暖。(文/孙晨曦   /刘珍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