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活力张扬——记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40

      925,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13级迎新晚会在红楼黑匣子剧场如期举行。本场晚会由研究生13级新生策划,经历了为期10天的精心筹备,秉承着雅俗共赏的原则,将研究生新生青春向上、动感活泼的面貌充分的展示出来。研究生部副主任刘庆老师、招毕办副主任尹永华老师、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冬梅老师、吉艺老师、韩爽老师等也应邀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以两个从偏远地区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的“小红”和“小绿”的故事为主线,在晚会之初,以一段他们刚刚来到上海戏剧学院之后经历了各种故事的视频引来了观众的阵阵笑声。视频结束后,“小红”和“小绿”出场主持整场晚会,两人既是主持人,同时也是13级研究生新生的缩影,他们活泼而不张扬,自信而不自负。

晚会的节目经过筹备组的精心遴选也得到了众多师生的好评。节目种类极其丰富:武术、戏曲、舞蹈、快板、二人转、歌曲、诗朗诵。节目质量也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二人转《那些年,金庸没有告诉你的事》将传统的二人转和当下流行的热门话题相结合,使得观众笑声不断,12级研究生梁达伟表演的武术让大家交口称赞,而最令人称道的则是13级博士新生张麟表演的筷子舞,高难度的动作和丰富的表现形式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还准备了各类游戏与观众互动,目的既是为了让大家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同时也是为了让师生在游戏中互相认识和了解。

大家的才艺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展示,大家的心声在这个舞台上得以抒发,正如本次迎新会的主题《了不起的研13》所表达的那样,研究生部13级新生未来将在他们的舞台上以崭新的面貌去学习、生活,面对未来未知的一切,但他们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往直前,做一个了不起的研究生!(文/13级硕士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