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蔡元培故居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102

       2015年4月2日上午10点,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在蔡元培故居举行了潘天同志的党员发展大会和陈一丹、赵佳、何心怡三位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首先参观了蔡元培故居,通过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的观摩,对这位杰出的民主革命家、教育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其后,在举行的党员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潘天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殷姝媛、陆雅馨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征求情况以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纷纷提出潘天同学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他决心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经过大会投票表决,支部决定接收潘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转正对象陈一丹、赵佳、何心怡三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预备期联系人发表了意见,认为三位同志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支部党员对三位同志的转正也发表了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同意其转正。经过支部正式党员同志对三位的投票表决,同意陈一丹、赵佳、何心怡三位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选取蔡元培故居作为活动地点,得到了蔡元培故居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此次发展、转正大会对于四位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同时对于我们党支部同学来说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