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信息】湖南广播电视台后备人才招募—— 2012“青芒果”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09

“青芒果计划”是湖南广播电视台自主培养未来核心骨干的人才储备计划,也是专门针对优秀在校大学生所设计的职业发展规划。

湖南广播电视台每年都将从全国各大名校精心挑选出最有潜质的大学生(“青芒果”),送入台自主培训系统“芒果讲习所”接受综合式传媒业务集训,再派入一线生产团队进行轮岗式实践锻炼,并通过长期的辅助跟踪管理,为湖南广电培养出下一代核心骨干人才。

顺利成为“青芒果”的学员将能听到来自湖南台知名制片人和行业专家的授课,将能得到资深业务骨干一对一师带徒式的实践帮带,将有机会加入《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一流品牌栏目,亲身参与湖南卫视改版创新、节目研发、大型活动录制等,将在传媒一线的实践打磨中顺利完成从“学校学生”到“职业传媒人”的蜕变!

一、2012“青芒果”实习岗位

主持人、编剧、编导/导演、记者、外宣、节目包装、摄像、灯光、视频、音频等

二、谁有资格成为“青芒果”

我们不要求您有工作经验,不限任何专业

但要求您:

1、热爱传媒,热爱电视,热爱湖南卫视

2、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和沟通能力

3、敢于做梦和创新,强于务实和执行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5、是在读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生

 

三、“青芒果”选拔培养流程

 1 简历投递(投递地址:hbs.dajie.com)
            2 笔试(综合素质测试,命题作文)
            3 面试(自我介绍,互动问答,头脑风暴)
            4 参加芒果讲习所集训(免费食宿和培训)
            5 深入一线带薪实习(1500元/月补贴)
            6 结业考核,竞聘上岗,成为芒果员工

                   

 

四、如何成为“青芒果”

第一步:登陆大街网hbs.dajie.com,在线投递简历,投递日期:66日—619(请在简历中附上个人近照一张, 个人作品可上传至电子简历中“附件/作品”一栏)

第二步:带上您的简历和最得意的作品(体裁、品种不限)参加招聘考试

 

时间

地点

上海站笔试

2012620日(周三)18:50

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报告厅

上海站面试

2012622/23

地点待通知

(注意:所有应聘者皆可参加笔试!请准时到场)

第三步:充分展示您的才华和个性,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

第四步:等待我们的通知,签署实习协议,加入“芒果讲习所”

 

如需了解湖南广播电视台“2012青芒果计划”的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大街网湖南广播电视台主页hbs.dajie.com和上海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 

 

湖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