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计划资助项目】她和他,在舞台上谈一场永不散场的恋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255

     2014年11月11—12日,由研究生部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小剧场话剧《Her and Him》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展演剧目上演于上海大剧院小剧场。从校演出到社会公演,从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剧场走向上海大剧院小剧场,我们在舞台上谈了一场永不落幕的恋爱。
     这是一个有关于心动的爱情故事主角是他和她,同时也是在爱情中犹疑不定的我们,你怨他不解风情,他恨你心结难猜千万次想要转身而去却抵不过见面时满心的甜蜜,从这个故事开始我们聊聊爱情这东西。
      该剧轻松幽默,充满想象力的表现形式让观众忍不住会心而笑,然而随着故事的发展,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欢笑,更多的是对于爱情的思考。故事发生在两个年轻人之间,他们同样漂亮自信,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不仅如此,他们都还单身,他们都在渴望邂逅一次完美的爱情。他们终于相遇相知,可接踵而来的误会却又让他们的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而最终的结局美好却出乎观众的意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演出时气氛热烈,话剧主题很好的表现出现代男女在爱情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反映出当代年轻人的恋爱心态,现场观众好评如潮,无论是演员表演还是舞台设计,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文、图:13级艺术管理MFA姜睁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