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线上办理“在读证明”和“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608


       为了方便同学办理“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学校OA系统中现已开放线上办理“在读证明”和“成绩单”的功能。具体操作方法为,通过学校主页顶端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或E-mobile7 app登录(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sta12345,如有登陆问题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62482562 62484958),找到申请“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功能,根据需求勾选所需材料,申请成绩单不需要上传文件,申请在读证明需下载在读证明模板,填写完毕后上传提交。


       申请在读证明提交后系统审核流程为:导师-辅导员-院系秘书-研究生部审核。请申请的同学关注流转的进程提醒相关老师尽快进行审核。


       全部流程结束以后可获得具有电子印签的“在读证明”或“成绩单”PDF。需要纸质版的同学在线上流程结束以后再到研究生部来领取纸质版。








研究生部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