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答辩名单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516

经过评审专家初选,以下同学申请的项目进入本年创新计划的答辩环节:

  一、论文类

论文类由专家小组就申请人的论文开题报告、研究综述、申请书进行综合评审,入选名单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

 

二、舞台剧演出类

宋冠廷、张靖松、彭博、林忆慈、熊妍钦、鹿璐、王媛媛、饶昊鹏、赵培、秦艺、胡雨柯、陆晗笑、施晴怡

朱丰岐、王航、林钰珊、尹天成、孟宪威、姚瑶

 

三、短片类

吴迪、曹常越、张子琰、张誉月、孙宇婷、张益诚、刘芳、赵子森、罗紫瑶、林国鸿、郭卫卫


请答辩的同学准备5分钟PPT(主要围绕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计划完成的时间、剧场申请情况、资金筹集情况及预计成果展开答辩),须申请人本人答辩。

 

答辩时间:2021324日(周三),下午1330,地点:华山路校区仞之楼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