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名研究生获得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777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入选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以美育人,以艺育才——全国艺术硕士培养院校教学成果云展演活动的表彰通告,我校12名研究生的毕业作品喜获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其中戏剧领域3项,广播电视领域3项,戏曲领域2项,舞蹈领域3项,美术领域1项,体现了我校15年来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取得的丰富成果。


  广播电视领域


  美术领域

(标“*”的毕业成果同时入选了“以美育人,以艺育才”——优秀作品网络展播)


2005年,我校是第一批取得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招生资格的院校,专业涵盖戏剧、戏曲、广播电视、电影、艺术设计、舞蹈和美术等7个领域,是全国拥有艺术硕士专业领域最多的高校。近年来,我校艺术硕士(MFA)培养以打造与国际文化大都市相匹配一流艺术硕士教育为目标,相继推出了“紫藤花开”MFA毕业作品演出季,原创剧目公演制度,原创剧本大赛等措施,培养社会亟需的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艺术人才。

                                              (文: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