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CET6补报名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73

2020年下半年CET6补报名通知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9月延期考试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或以上(含425分)。

2.目前仍为在籍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限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符合补报资格且已报考下半年英语四级(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若考生所在院校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取消已报考的CET4。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将不可恢复。

2)若考生所在院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3)考生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4.补报时间为1199-1117时,逾期不再予以补报。

5.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三、注意事项

1.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25元。

2. 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的,则补报时取消的CET4(含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含口试)不再恢复。

3.本次补报仅限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考生对已报考

CET4(含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教务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