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217

1、报到时间:2020109 08:30——15:00

报到地点:(硕士研究方向为:电影文化研究、电视艺术理论、艺术管理、影视导演、影视摄制与录音、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数字艺术设计的新生在上戏浦江校区报到,地址:上海市昌林路800号)(其余方向新生在华山路校区报到,地址:华山路630号,上戏实验剧院)新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必须事先向研究生部请假,并提供请假申请及相关证明,无故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2、报到时需携带: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近期一寸报名照片3张;

3)应届毕业生需携带:

①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硕士新生携带)。

②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博士新生携带)。

4)上海新生、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户口关系;全日制外省市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如需迁移,则携带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口迁移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迁入地点为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如需办理请在入学时办妥,就读期间不再办理)。所有新生都需办理“保卫卡”。以上相关具体文件下载附件1,请按要求填写并打印

5)体检报告见附件2,请新生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该体检报告上盖有三甲医院相关部门公章。

3、凡全日制MA、全日制MFA、博士生符合住宿条件者,请于报到当日在学生公寓开具住宿单据后,再去财务处交纳住宿费用,住宿被褥等生活用品请自理,有关住宿的具体安排由学生公寓统一负责。 

4、研究生部为研究生新生定制开学典礼纪念衫,请大家将“姓名+性别+专业(方向)+尺码”在925日之前发送至STA_graduate@163.com。注:尺码分为S,M,L,XL,XXL,XXXL。

5、新生入学后,经过考核和复查,如发现有不合格的或通过不正当手段入学的,按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入学前原单位。

6、可在自愿的前提下,参加学校的医疗保险,具体详情待入学后另行通知。

 

后续开学报到事宜请随时关注官网后续通知。


附件1:2020保卫处.rar

附件2:体检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