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研究生作品扶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158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作品的社会影响力,形成我校研究生演出品牌,并配合我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的方案要求,研究生部将资助4-5部优秀研究生作品进行校内外演出和优秀短片展映,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在读学制内(延期不可)非定向研究生,且作品主创团队须以在读研究生为主。

2、作品不涉及商业演出版权问题。

3、作品校外公演须标注“上海市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成果”、“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出品”和“上海戏剧学院紫藤花开研究生演出季”字样。

4、申报剧组须自行联络校内外演出或展映地点及校外演出报批程序,校内外演出场次不少于3场。

二、资助方式

根据提交的演出申报书预算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资助额度。

三、申报流程

1、填写附件表格-演出申报书。

2、递交演出相关资料,可包括第一轮演出的场刊、演出光碟等材料。

3、 请有意申报的研究生在927日前将以上资料纸质版(演出申报书一式三份、演出场刊、光碟)递交至研究生部311室,演出申报书电子版发至研究生部公共邮箱sxyjsb@126.com ,研究生部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遴选,确定校外演出剧目并公示。

演出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