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相关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4584

1、2020年拟录取士研究生请登录网址:http://yjs-register.sta.edu.cn/bsbmxt/点击确认通讯地址。请于730日前确认,后期我院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将以此地址为准。

2、非定向研究生在确认地址后自行下载“人事调档函”调档。

3、定向研究生请下载附件,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按要求填写。并于730日前将填写好的文件邮寄回上戏研究生部。地址见通知末尾。

4非定向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市级以上党(团)委组织部门出具),外地党员介绍信抬头是: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本地党员介绍信抬头是: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入学后将介绍信交至校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教学楼209室

收件人:研究生部

电话:62482724

其他录取相关事宜请关注官网后期通知。


2020年定向博士协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