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4985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校原定于2020224日开始的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将推迟进行,博士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官网(http://yjs.sta.edu.cn/发布的相关公告。

我校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考试公平的前提下,安排好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质迎接未来的考试。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219

 

温馨提醒:报考博士需提交的材料较多,望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疫情流行期间,我校已实施出入校园严格管理措施,请考生切勿来校,敬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