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296

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于20191227日(周五)中午1200在红楼206教室顺利举行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姜泽华、潘筱婉、周若琪、王雪可四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副书记刘莹莹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17级党小组组长陈煜主持,各年级党小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的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姜泽华、潘筱婉、周若琪、王雪可四位同志的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等方面做了阐述,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志愿书内容以及学习与生活的情况发表了考察意见,同时也对四位同学的缺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之后,会议主持人介绍了支委会的政治审查情况,四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公示和函调结果正常,可以发展。与会的党员们发表了自己对四位发展对象的评价,表扬了他们的优秀品格与能力,也依照自己对其了解提出了缺点和改进的意见。之后会议进入对四位发展对象的投票表决阶段,四位发展对象回避,投票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同意接收姜泽华、潘筱婉、周若琪、王雪可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副书记刘莹莹老师从政治素养、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四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对四位同志进行多角度分析,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四位同志也随后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努力改进的方向。

 在这次会议的尾声,陈莹老师总结回顾了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所有的党支部同学都非常积极和认真地参与。希望各位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立场,用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文:19级博士生 王璐瑶 图:18级硕士生 熊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