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8次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52

活动主题:

关于音乐剧,陶辛教授敲黑板的N道题

主讲人:陶辛

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艺术导赏》课程发起人。

研究方向:西方音乐史、流行音乐研究、音乐戏剧理论、艺术管理。

历任: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西方音乐教研室主任、音乐分析教研室主任,艺术管理系副主任、学科带头人,奥地利克莱姆斯多瑙大学访问教授。

先后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作曲专业和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并获博士学位。参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筹建和教学计划的制定。历年来在上海音乐学院开设过跨越多个学科的16门课程,曾获国家教委教学二等奖(集体)和上海市教委教学一等奖(集体)。

致力于音乐艺术的社会普及推广,曾任上海有线电视台音乐频道”有线大剧院”和”乐评四重奏”栏目主持人,并在各大演出场馆和广播电视媒体从事艺术导赏相关活动。2019年,出任上海文化广场“华语原创音乐剧孵化计划”孵化导师。




签到时间:

2020年1月3日

下午13:30—14:00



时间:

2020年1月3日

14:00-16:00



地点:

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

2号楼3楼阶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