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三好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937

各位研究生:

上海戏剧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现已开始,按照上海戏剧学院关于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风班、先进集体和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条例及有关实施办法,研究生部评优名额如下:


三好学生3名,优秀学生干部3名,优秀学生3名。


各研究生班级也可根据评选办法申请“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请各位研究生根据各项评优办法及要求,将申请表电子版于2019年10月31日前发送至sxyjsb@126.com,邮件与附件格式为“姓名+所申请荣誉名称”,并将纸质版送至研究生部307。


填写说明: 

1登记表需电子版填写打印或者黑色水笔填写。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5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不需附页)。

3、“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标兵班”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8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不需附页)

注:个人奖项每人限报一个。


附件:

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评优办法(试行)http://yjs.sta.edu.cn/9a/aa/c768a39594/page.htm


19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19优秀集体申报表.doc

19荣誉申报汇总表.xls

研究生部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