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60

研究生部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在1023日,于紫藤庐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工作会议。研究生部的2020届毕业生纷纷出席。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厉震林老师,学工部张国丽老师,研究生部樊漓老师、郭甜老师,会议由刘莹莹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研究生部主任厉震林老师为2020届毕业生殷殷寄语,强调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的重要性,必须要慎重对待,严守学术诚信;并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意识”:用心意识,代表作意识,自律意识。

学工部张国丽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的信息和毕业相关手续办理,以及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评分办法,并分发2020年就业指导手册。

研究生部郭甜老师、樊漓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的相关要求,并就论文查重率和论文的格式规范,相关抽查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的最后,刘莹莹老师提醒2020届毕业生要在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的同时,同时兼顾好工作去向,提前做好时间规划。有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顺利起航。

图/文:王茜

编辑: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