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322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为了鼓励研究生学习学业的积极性,从2014年开始推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根据奖学金条例规定:2019级新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根据入学成绩等由研究生部进行核算,无需申报;学制内非定向老生采取申报制。

2.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可与国家奖学金兼得可同时申报。(申请国家奖学金者如需申请学业奖学金,须同时递交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3.学制内非定向老生请参照《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条例(试行)》,自行下载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硕士)。硕士研究生申报表格和材料交于二教307办公室;申报表格电子版均发至奖学金评定特设邮箱:sxyjsjxj@126.com,请注明学业奖学金申请——硕士——姓名。同时将所有申报的成果及奖项等上传到学生教学管理系统以备研究生部审核。

4、所有获奖材料和发表论文情况须在2018920199月期间,且必须署名上海戏剧学院硕士身份。

5、申报截止日期:20191017日下午500前,过期不候。

附件内含和申请表格和硕士学业奖学金评选条例(试行)。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9.10.10

硕士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格.doc

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条例(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