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级党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13

 

201996日,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2019级党小组本学年第一次会议在端钧剧场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莹老师主持召开,副书记刘莹莹老师,17级党小组负责人孔小磊、18级党小组负责人翟世航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莹老师首先对2019党小组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对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配合稍早些时候“一期一会”上孔小磊对党建活动的总结,号召2019党小组的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为支部建言献策,在日常活动中展现新生的活力与智慧。同时陈莹老师也对2019党小组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平时保证谨言慎行,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绝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莹莹老师也对小组成员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关切,尤其新学期,新生分布在四个校区,校区之间的联系、专业之间的配合将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在之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团结一致。

接下来的会议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的2519级党小组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气氛中,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2019级党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结束。



图文:18广播电视编导MFA翟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