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到纽约学术交流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284

    近年来,研究生部与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密切交流合作,并派师生互访。根据二校协议,我校将于10月底11月初组织部分研究生到纽约城市大学大博院交流访学,访学时间约一周左右,访学内容主要是讲座和参访等,现接受学制内研究生报名,优先遴选研究生期间未受过访学资助的博士生和MA

报名截止911日。请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填写附件表格后打印签字盖章送研究生部二教30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邮件至sxyjs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MA/博士/MFA/非全MFA+姓名+纽约访学报名(研究生部未收到纸质稿报名无效)。报名截止后研究生部将择时公布遴选结果。

本次访学按预定日程由研究生部组织统一集体出访,出访者需自行承担机票、住宿等所有费用,访学结束后需提交一篇不少于2000字访学小结。访学结束视出访者的出访纪律和成果,学校资助出访经费不超过10000元。


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