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剧场国际研讨会参会募集

发布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81

第七届亚洲剧场国际研讨会参会募集

“亚洲剧场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Asian Theatre Studies Conference)是由日本大阪大学、韩国首尔艺术大学、台北艺术大学以及我校共同发起主办的以亚洲高校在校研究生为主体的国际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以促进与会高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扩展研究生学术视野为宗旨,至今已分别在日本大阪、韩国首尔以及中国台北成功举办了六届。其中第三届研讨会于2015年在我校举行。

经各主办院校商定,“第七届亚洲剧场国际研讨会” (the 7th International Asian Theatre Studies Conference)将由我校主办,定于2019111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

本届大会主题:“戏剧:独立与融合”。现在我校戏剧学研究生中征集参加者和会议论文。论文选题结合本届会议主题,可涉及戏剧学相关各领域。论文要求用英语发表,并在大会上作15分钟的英语发表陈述。

本届会议将作为我校与大阪大学学术交流项目的活动之一,发表论文将作为以后申请大阪大学交流计划的重要参考。参会者并作为下一届会议出访成员选拔的优先条件。

征稿、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1010日。请有意参加本届论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围绕会议主题,撰写会议论文。请在2019930日前将参会申请和论文题目论文递交研究生部邮箱,sxyjsb@126.com。并于截止日前递交正式论文。

募集名额:

6名。

大会将对所有论文进行评奖,对获评优秀论文的研究生将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联系方式: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

  邮编:2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