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9年接受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506

根据我校初试实际情况,2019年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计划尚有部分缺额,可接受调剂生源。
一、基本条件:
1. 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我校的初试合格标准。
3. 调入专业、研究方向与第一志愿报考相同。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
5. 一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可以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二、调剂程序:
1. 欲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查询相关信息、查看我校非全日制的缺额情况并填报调剂志愿。
2. 我校将审查调剂考生资格,通过调剂系统进行通知和确认。
3. 我校将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是否最终录取。
三、注意事项:
1. 2019年校内调剂即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全日制MFA考生调剂到非全日制MFA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无效。
2. 非全日制考生录取后不转户口档案,不享受各类奖助学金,不享受国家助学贷款,不安排住宿。
3. 请考生关注网站通知,并按上述程序进行调剂,不必来人来电来函至研招办询问。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