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人大代表王苏老师分享两会精神暨支部副书记增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33

     2019年4月18日15点,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在佛西楼二楼召开人大代表王苏老师分享两会精神暨支部副书记增补会议,上戏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强老师、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人大代表王苏老师从自己由上海出发前往北京参与两会的亲身经历出发,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强调文艺工作者的“四个坚持”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最后重申熊佛西老院长的话,倡导上戏学子们脚踏实地做有担当的文化新人,党员们听后很受感染与鼓舞。
    紧接着召开支部副书记增补会议,会议由陈莹老师主持。第一个议程,党支部吸收民主测评建议,提前布局并公布整个学期的工作计划,保证每个小组每个月都至少会有一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陈莹老师也邀请在座党员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从本学期开始领衔主讲“戏剧党课”。第二个议程,举行支部副书记的补选工作,经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前期酝酿并报学生党总支批准,同意刘莹莹、张悦、陈叶三位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经与会党员投票,刘莹莹、张悦、陈叶顺利当选为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新书记的诞生,将壮大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的管理队伍,更好地做好各项支部工作。选举结果由李国强老师宣布,并由张悦代表支部副书记发言。
    最后,李国强老师向在民主评议中等级为“优秀”的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表达了他对研究生党员的期望,他认为研究生党员应该成为上戏学生党员的标杆,鼓励研究生党员继续努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张晓雪、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