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召开18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88

     4月11日中午12:15在二教211室,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莹老师带领18级党小组支委、团支书潘梦歌、翟世航,18级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召开会议。

    会议上,陈莹老师向每位同学发放了一份上海戏剧学院发展党员的流程图,方便我们了解入党的全过程。首先,陈莹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上戏同学发展成为党员的基本步骤:提出申请、确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培养、发展对象预审和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然后,陈莹老师特别强调写思想汇报时应注意格式、实事求是,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总结、反思和计划。最后,陈莹老师介绍了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将会组织的一些活动,希望我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并组织各项支部活动。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更加熟悉入党流程,激发了广大团员的政治热情,使我们更加有动力投入到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工作中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冯洋、编辑: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