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我院2015年在职艺术硕士研究生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789

一、请参加舞台美术设计的考生,自备四开画板、铅画纸2张、水粉、水彩、画笔、调色板、洗笔筒、铅笔、圆规、橡皮、直尺等绘图工具。
二、请参加舞蹈的考生注意:
1)命题即兴编舞
考核考生的创造能力
2)剧目表演
学生自备表演剧目,不超过6分钟。
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备考试所需的音乐CD、道具、服装等
2、考试顺序以准考证考号顺序为准。
3、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
三、请参加戏剧导演的考生,准备5份个人艺术简历。
四、请参加戏剧表演的考生:
1、语言考试
经典话剧独白 (男独白女独白
2、话剧片段 
经典戏剧片段 (男男片段(第一部分第二部分需一起准备),女女片段,男女片段(第一部分第二部分需一起准备)
要求:考生从附件片段中选一个角色排演;考生自行可聘选一位先生或女士参与排练来上戏参加片段部分的考试。
3、考生自备才艺展示
五、请参加人物造型的考生,自备四开画板、画纸、铅笔、橡皮以及彩画工具(水粉、水彩、彩铅均可)。
六、请参加舞台服装设计的考生,自备四开画板、画纸、铅笔、橡皮以及彩画工具(水粉、水彩、彩铅均可)。
七、请参加油画的考生,自备四开画板、画纸、铅笔、炭笔等工具。
八、请参加数字艺术设计的考生,可自带软件和音视数据。
九、请参加音乐剧表演的考生注意:
1、声乐
考生须自备6首中外音乐剧唱段。考生事先写下6首歌曲名称(注明选自什么作品并加以编号),于演唱前交给考官。(自备钢琴伴奏)
1)考生从6首歌曲中自选2首演唱。
2)考官从其余4首歌曲中抽选2首由考生演唱。
2、形体
1)自备一段舞蹈(风格不限);
2)根据考官提供的音乐,即兴舞蹈(也可以是杂技、武术或任何形式的形体表演)。
3、台词
1)自备曹禺的《日出》和莎士比亚的《驯悍记》中各选一段独白。
2)冷读(考官现场制定某名剧台词,考生现场准备,按照角色的要求完成阅读)。
4、表演
1)单人小品,双人小品各一个(现场还将按照考官要求,考生将即兴完成命题小品)
 十、请参加灯光设计的考生,自备相应制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