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学位复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131

 1、根据教育部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院2015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复试名单已出“见附件1”,复试时间定为20161910日。
2、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于201618日携带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原件、复印件各1份。注意:必须在照片处和单位人事部门签章处两个地方盖相同的人事部门公章,两者缺一不可。考生必须在诚信承诺书考生签名的地方签名。
3)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如获得学位,则另需提交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考生若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提交认证书。
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提交上述材料,如提交不全不能参加复试考试。
5)大专毕业考生须带本人省部级以上获奖证书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必须真实有效);
3、报到及考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地点
188:3011:00
资格审查
二教211
19日上午8:30开始
专业技能(面试)
专业知识(面试)
见二教一楼复试流程安排
110日上午8:30-10:30
政治理论笔试
见二教一楼复试流程安排
110日下午1:30开始
专业技能(笔试)
专业知识(笔试)
见二教一楼复试流程安排

因我院专业设置较多,请各位考生在18日复试报名后,在研究生部一楼仔细留意各自考试及考场安排;
根据相关文件,艺术硕士复试阶段费用(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三科共240元,请考生备好零钱。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研究生部网页,近日将发布部分专业的考试要求等;
5、政治理论可参考以下资料:
1)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文艺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2)《马克思主义文艺观教程》,葛朗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
3)《马克思主义文艺论著选讲》,陆贵山、周忠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版。
6、各别研究方向考试注意事项近期将在研究生部官网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7、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认真准备,预祝考出好成绩。
上海戏剧学院
研究生部
20151225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