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新生报到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950

因2014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开学时间临近,凡本年度我院在职艺术硕(MFA)录取新生,不再通过邮局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新生请于报到当日凭本人身份证件和学历认证书,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办理报到手续。
 请各位在职艺术硕士(MFA)录取新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日期:2015年3月20日9:00-12:00
二、报到地点:研究生部办公室(第二教学楼211室);
三、报到时请携带好: 
1、新生本人身份证件
2、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缴费:
(1)按相关文件,我院艺术硕士(MFA)学费30000元/年(按学年缴付)。我校不再代收教材费,请同学们自行购买,所需教材参看课程表请在研究生部网页自行下载。
(2)所有录取考生先去财务处(健吾楼102室)刷银联卡或现金缴付学费并领取缴款收据,再到研究生部办理注册手续。
4、1寸照片4张。
四、报名程序:请各位考生20日到校后,先至我院财务处换取缴费凭据,再至二教208室凭证领取录取通知书,之后携带“事项三”所列全部材料,至二教211室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五、3月21日开学典礼后,同日即正式上课,请各位新同学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课程表请在研究生部网页自行下载。
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

2015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