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学位(MFA)拟录取已可查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5浏览次数:73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对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了全面复试。依据考试成绩(政治成绩合格,按专业成绩排序),并经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及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审定,我院2013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拟录取结果已可查询。查询网址为:http://yjsb.sta.edu.cn/ZhaoShengWeb/Pages/Query/QueryLogin.aspx?StudentType=YSSSZYXW。待学位办及艺指委审核通过后,将发布具体录取公告。
我院2013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人员报到时间暂定3月中旬前后,具体时间亦将另行公布,请随时关注上戏研究生部网页。按教育部相关要求,2013年在职攻读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人员入学时需提交学历认证书,请各位拟录取同学提早办理,届时需要提交。
研究生部
201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