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14年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1174

一、学院简介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地处全国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建立于2006年,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浙江省目前唯一的以“影视”为特色、涵盖相应领域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旨在培养影视及相关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招聘岗位

二级学院
专业/岗位
名额
要求
待遇
表演艺术
学院
院长
1
本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
1、薪资:艺术类本科:4-6万/年;中级职称(含硕士):5.5-8万/年;副
高(含博士):8-12万/年;正高:12万以上/年;
 
2、住房:正高、副高或
博士:90平方米套房;其他:每人50平方米套房;
 
3、正高、副高、博士、
紧缺艺术类硕士以及“985”、“211”高校优秀毕业生享受东阳市事业编制和高级人才引进待遇;
 
4、五险一金齐全
专业带头人(影视表演、表演艺术、人物形象设计)
3
表演
1
本专业本科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台词
1
舞蹈
1
美容(中医美容方向)
1
本专业硕、博研究生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影视制作
学院
广播电视新闻
1
摄影摄像技术
1
本专业本科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网络新媒体
1
文化经济
学院
专业带头人(会计、国际贸易)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
商务英语
1
国际贸易
1
会计
1
本专业硕、博研究生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电子商务
1
旅游与创意学院
旅游管理(酒店、营销)
2
人文与成教学院
体育
2
中文
1
行政
宣传部长
1
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或思政专业,中共党员,写作能力强,曾担任市级以上新闻媒体或高校中高层新闻管理岗位者优先
辅导员
1
男,党员,本科以上学历
实训室管理员
1
男,本科,计算机专业

三、报名方式
通过现场、电邮、邮寄和传真途径均可。
联系人:施老师、姜老师         电话:0579-86013353/3327 15214728231   
传真:0579-86550142            E-mail:hyxyhr@hengdian.com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都督南街138号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组宣人事中心
邮编:322118                   学院网址:www.zjhyxy.net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办学提供更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特此制订以下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一、引进对象
  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授(副教授)、博士、“985”“211”高校优秀硕士以及学院紧缺艺术类专业硕士。
二、基本要求

人才类别
年龄
职称
学位
其他要求
二级学院院长
50周岁
高级
本科以上
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较突出的相关专业知识背景与科研能力,在学科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多次
专业带头人
50周岁
副高
本科以上
在本学科领域内有一定的学术成就,近五年内有科研成果,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或获得过省部级三等以上科研奖励
专业教授
50周岁
教授
本科以上
具有较强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近年来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专业副教授
50周岁
副教授
本科以上
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不错的科学研究能力,在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40周岁
--
博士
论文科研水平较高,能够独立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具有发展潜力,经专家鉴定认可。
紧缺艺术硕士
35周岁
--
硕士
影视表演、摄影摄像等艺术类专业,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985”、“211”高校优秀硕士
35周岁
--
硕士
拥有良好的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省优秀毕业生优先

三、引进待遇

人才类别
薪酬
住房或购房补贴
安家费
其他待遇
二级学院院长
15万以上/
35
15
1、高级职称、博士、硕士以迁入式引进方式到学院工作,根据东阳市政策规定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费、安家费等补贴;
2、年龄符合者可享受东阳市事业编制
专业带头人
12万以上/
30
15
专业教授
12万以上/
30
15
专业副教授
10万以上/
20
15
 
8-10/
20
15
985”、“211”高校优秀硕士以及紧缺艺术硕士
8万以上/
15
15

四、其他要求
1、引进人员中,夫妻双方都是博士、副教授、教授者,按高的一方享受住房补助。
2、若上述引进人员正在承担国家或省、部级课题者,学院按教学、科研项目管理制度规定提供相应的配套经费。
3、购房补贴:引进人才在办理引进手续并签订8年服务期合同后,在横店范围内购房时可享受住房补贴。若引进人才在服务期内调离横影学院,需将购房补贴全额退还学院。
4、安家费:该项补贴跟购房补贴不同时享受。如先申领安家费后提出购房申请的,从购房补贴中扣回安家费。安家费的服务期为3年,签订合同后一次性享受,不满服务期调离的全部退回。
5、符合以上引进条件人员如不在东阳市内购房,学院提供教师公寓住房,解决生活基本配套设施,免房租和设备租赁费。
6、学院为引进人员的子女解决就读问题。
7、本规定由学院组宣人事中心负责解释,自20131月起执行。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