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招聘专职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043

浙江传媒学院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目前全国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被社会广泛誉为“北有北广,南有浙广”。建校35年来学校为中央和地方传媒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的社会影响力在全国同类学科专业中居领先地位,其中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首在其列。学院现有播音主持硕士研究生,播音主持艺术本科专业、播音主持艺术本科(礼仪文化方向)、播音主持艺术本科(影视配音方向)、主持与播音专科专业、主持与播音(公关礼仪方向)计两个专业、三个专业方向。设有播音主持系(内设语音与发声教研室、播音主持基础教研室、播音主持应用教研室)、礼仪文化系(内设礼仪文化教研室)2个系4个教研室;行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3个办公室;实验中心、产学研发展中心、节目主持人研究发展中心、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4个中心;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礼仪人才培训基地、中国高教公关协会全国礼仪教师培训基地2个基地。
为促进学院发展进步,2014年,我院拟引进师资---新闻学传播学博士,管理学或旅游管理博士,语言文字学或应用语言学博士,艺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以及配音专业相关硕士若干名。
符合相关条件者,如有意向,请尽快发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邮箱:byjygz@163.com.联系电话:许老师 0571-86832193。(请注意:简历请以Word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