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研究生部2013年度拟发展对象推举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787

 
    201359日晚630分,在红楼212上戏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本年度2013年度拟发展对象推举会的投票选拔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部郭甜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常洪维、安建哲等。会议开始前,郭甜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发言,并宣布任命2011级研究生丁烨、何劼为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
本年度研究生部有14名学生积极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完成了党课学习和结业考试。根据学校党组织的规定,研究生部有10名积极分子可以成为拟发展对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及严格的推举流程,14名入党积极积极分子依次做了申请入党阐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共产党的理解,学习工作情况等等,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10名发展对象,党支部将综合其他各方面的指标和要求,从10名发展对象中选出最后的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14名同学做自我阐述时又极其生动活泼,氛围融洽,唱票工作也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监督下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此次推举工作。(丁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