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计划】2016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初审通过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73

 
经过专家小组初审的评议,以下同学进入创新计划答辩名单。请进入名单的同学准备5分钟PPT(主要围绕项目的创新点、计划完成的时间、剧场确认情况、资金筹集情况及预计成果展开答辩)。
答辩时间:2016325日(周五)下午13:30
答辩地点:佛西楼一楼
请进入通过名单的同学提前十分钟到场。
一、通过名单
佟童、毛梁、朱叶、陈一诺、李鹏晨、田园、孙鹏飞、王为、李志善、肖鸥凌、张轩豪、罗瑟琪、李庚玟、陈曦、周月、贺文汇、杨佳绎、徐聪、王婷、汪洋秭、张洪洋、薛颖晨、丁翔南、曹梦婉、王歆莹、范玮强、刘畅
二、对于未进入名单的几点说明:
1、已受到过创新计划资助的同学本轮项目不再予以考虑。
22014级全日制MA 申请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须在今年6月通过开题后,将开题报告和申报书一并提交后再做评审;申请该项目的博士研究生无需答辩,将由专家小组就申请人的论文开题报告和申报书进行综合评审,入选名单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
3、申请产学研艺术实践未纳入名单的研究生在项目团队人员组成、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算等方面经专家小组认定后不符合要求,故未通过。
 
 
研究生部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