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A实习】有关全日制MFA填写实习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893

2012、2013级全日制MFA同学:
 
根据新修订的《上海戏剧学院全日制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管理办法》的要求,在实习期间,MFA每两个月需要填写实习报告,并上传至研究生学生管理系统。故2012级全日制MFA须在学生管理系统登记两次实习报告,于14年7月前填写完毕。2013级全日制MFA在全学程8个月实习中共登记四次实习报告,于15年7月前填写完毕。填写完成后均须导师、院系通过,最后研究生部确认通过。该实习报告与实习计划表、实习考核表一同作为学位授予、毕业前实习学分的认定证明。
特别提醒:2013级全日制MFA须在2014年9月开始实习,在实习前填写实习申报表,由导师签字、院系确认后将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部。
 
附学生管理系统操作使用说明:
登陆学生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实习报告登记——点击页面右上角【新增】——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实习报告——确认提交保存。
 
研究生部
2014年5月14日